可苏_kaso

这里可苏!画渣,咸鱼
主混的圈子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平时跳坑也很快
虽然能画能写但是哪个都不精通,而且更新很慢,非常慢

【幸福小镇乙女向】求助!发现新邻居是自家男神怎么办!(叶子x你)

说好的叶子论坛体,我来了

现代设定,叶子是某站有名的UP主

1L楼主

如题!啊啊啊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啊!目前他还不知道这件事,我该怎么办!?

2L

前排!

3L

我靠楼上手速太快了吧!

4L

喂喂喂重点呢?

5L

你们别歪楼啊,只有我一个人想帮楼主吗?楼主不如先把事情完整得说一下我们好想办法。

6L

默默吃瓜围观

……

11L楼主

妈呀我转眼倒杯水的功夫你们就开始安排了?

关于我和邻居还有我男神的事嘛,要从几年前说起。等我一下

12L楼主

我男神是某站游戏区的知名UP主,以高超的游戏技术与一口流利的日语而出名,是的我男神他母语是日语但中文他也说的好棒啊!看到这你们应该猜到我男神是谁了,毕竟平时说日语这一点真的超明显的。

那个时候我只是个刚入站的小萌新,在翻看游戏区的时候无意间点了他新发的视频,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啊啊啊又沉稳又苏日语还那么棒他是什么神仙啊!从此我就走上了当痴汉的不归路。

13L

又会日语声音又好听还打游戏,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14L

我靠不是吧!那位虽然超有名但从不参加任何线下活动直播也从不露脸!楼主求爆照啊!

15L

喂喂喂这样不好吧,但是

楼主同求!我要看看我家男神真颜!

16L

萌新进来一脸懵逼。问一下“那位”是指哪个UP主啊?

17L

坐等科普君

……

21L

好的我来科普一下

“那位”是指游戏区知名UP主“鞭踏葬舞曲”,与另外两名UP主“君临天下”还有“玛奇朵咖啡”一起被粉丝们称为“微笑月亮男团”,简称“s.m.男团”,据说是因为君临曾经提到过他和玛奇朵,葬舞还有一些其他人曾组建过一个叫“微笑月亮”的社团,所以后来粉丝们才这么叫。

葬舞大大之所以出名不仅仅是因为他游戏技术好,声音好听,还有一点是因为他平时以说日语为主,据说他自己说他是中日混血,小时候在日本长大,所以平时基本上都说日语,但他的中文也说的很好,在加上他的声线好,吸了一大票声控粉。

但是可惜的是大大从不露脸也不参加线下活动,直播也是。据君临大大和玛奇朵大大说葬舞大大长得很好看,而且他有个特殊爱好是喜欢在头发上别回形针,性格也是那种平时闷闷的但很关心其他人的那种,真的特别戳人啊!

[我永远喜欢葬舞大大.jpg]

22L

什么!听起来就好戳人啊!我要粉他!(我是16楼)

23L

回复22L:是吧是吧!我们一起来吹葬舞大大!

24L

吹爆葬舞大大!

25L

吹爆葬舞大大!

26L

不过说起来,葬舞大大那么神秘,楼主是怎么确定邻居就是他的呢?

27L

终于有人提到重点了!

28L

楼主!楼主呢?楼主去哪了?艾特楼主

……

41L楼主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刚才去帮邻居搬花了,他家种了好多植物,这几天下雨他一个人要从院子里搬回家有点吃力,所以我去帮忙了。作为回报他还送了我一盆小雏菊!

呜呜呜大大真是太温柔了!搬完后还为我用毛巾擦汗啊!

关于我怎么认出他的啊,这事说来话长。

大概几个月前我家对面搬来了新邻居,因为我是一个住的所以本着邻里之间友好相处到时候能多多照看的想法我去对面打了个招呼。

因为不方便透露名字所以就叫大大Y君吧。

我第一次见到Y君的时候他正在搬他的生活用品,我为了表示友好于是就过去帮忙搬东西并且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后来他提到之所以搬家是因为有两个重要的朋友在这个城市,现在想想应该是指君临大大和玛奇朵大大吧。

不得不说Y君真的很会关心人啊!之前我们聊天时我无意间提到因为手套丢了所以手好冷,他过了几天就给了我一双新的,虽然他自己说是别人送的但是自己不太喜欢所以一直没用,但是以我对他喜好的了解那上面的图案他绝对是喜欢的啊!而且他经常会送来一些日本的小零食,都是我喜欢的口味!天哪这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42L

……

43L

……

44L

天哪……

45L

楼主你住哪儿我要去和你抢男人!

46L

住手!大大是我的!

……

53L

所以到头来,楼主还是没说怎么认出葬舞大大的……

54L

同意!楼歪着歪着又忘了!

55L

艾特楼主!

56L君临天下

哟!不得了!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玛奇朵咖啡

57L

等等!楼上是君临大大本人?!

58L

妈呀!大师球!

……

65L玛奇朵咖啡

回复56L:早就看到了,一直在潜水而已。这件事之前葬舞不是也和你提到过吗?

66L

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玛奇朵大大啊!

67L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一下子见到两位大大!我是不是该去买彩票啊!

68L楼主

wdm我才走了一会儿这就发生了什么!君临大大!玛奇朵大大!天哪!还有那个“葬舞不是也和你提到过吗”是什么意思?大大说什么了?

……

72L玛奇朵咖啡

回复68L:天机不可泄露~

73L

玛奇朵大大太吊人胃口了!

74L

就是就是!

75L

+1!

76L

+10086!

77L

等一下说好的楼主怎么认出葬舞大大的呢!

78L

对呀对呀!

……

85L楼主

我错了请不要艾特我了,关于这件事我要组织一下语言,等我一会儿。

86L楼主

我之前其实就怀疑过Y君就是葬舞大大,不止是因为声音像,还有一点就是君临大大透露葬舞大大喜欢在头发上别回形针的,因为Y君头发上也别了回形针,而且Y君平时也说日语,所以我当时就问了Y君,不过没那么直接:

“Y君你平时上不上某站啊?”

“嗯。”

“那你平时关注游戏区吗?”

“经常的。”

“那你关注‘鞭踏葬舞曲’这个UP主吗?”

“关注啊,我挺喜欢他的,我头发上的回形针和平时说日语都是在模仿他。”

没错就是这样,然后天真的我就相信了,毕竟模仿自己的偶像是很正常的事。然而,没错我要说然而!那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在君临大大透露之前,Y君头发上就已经别了回形针了,如果是粉丝的话,应该是在之后才别上回形针的才对。现在想想那时候我真是太傻白甜了。

后来我无意间听朋友说起了葬舞大大微博上有个小号,巧的是小号的名字和Y君的真名一毛一样,所以我就本着关注大大小号的心理,去找了那个小号,发现里面大部分都是大大的日常,照片也多半是一些小日常用品,知道我翻到了一条围巾

[图片.jpg]

尼玛这不是我邻居一天到晚戴在身上那条吗!

看到这已经差不多石锤了,但是我还是抱着一丝难以相信的心理,直到我看到这条:

搬新家了。

[图片.jpg]

这不是我家对面吗!时间也一毛一样啊!

在确定Y君就是葬舞大大的这几天,我整个人都处于一种“过于激动导致大脑当机”的状态。

目前Y君并不知道我已经发现他就是葬舞大大了,如果他知道了我该怎么面对他啊!

86L

哇这么戏剧性的吗?

87L

等等这么说楼主不就是……

88L

这样一看的确是……

89L

楼主难道没发现吗?

……

97L楼主

回复89L:发现什么?

98L

就是大大小号的其他微博

99L

好羡慕楼主啊

100L楼主

等等你们是说Y君微博里提到的那个“有趣的邻居”吗?周围那么多邻居未必就是我啦,而且他描述中那个女孩子那么可爱和我一点也不像啦,大概……

101L

可是他说过送过手套给那个女孩子,刚才还更新了,说他帮忙搬了植物……

102L

大大还说他很喜欢那个女孩子……

103L楼主

……让我冷静一下

……

117L

楼主怎么了?去做冰桶挑战了吗怎么还没回来?

118L

等等大大微博小号更新了!

119L

我去……

120L

看来楼主不用回来了……

121L

发生什么了?我现在没法上微博!

122L

回复121L:自己看吧

[截图:

叶子:刚才终于和她表白了,虽然是被吓到了的样子但是还是红着脸答应了,果然很可爱。]

123L

所以说……

124L

楼主和葬舞大大在一起了!

125L

妈呀

126L

我竟然围观了情敌和大大在一起的全过程却无动于衷甚至想祝99

127L

现在也只能祝99了!

128L

9999!

129L

一定要99啊!

……

162L楼主

谢谢各位的祝福,我们现在过得很好!这个帖子让它沉了吧,不删,当作纪念。

[图片: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手]

END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