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苏_kaso

这里可苏!画渣,咸鱼
主混的圈子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平时跳坑也很快
虽然能画能写但是哪个都不精通,而且更新很慢,非常慢

【幸福小镇乙女向】玛奇朵,你好!(上)

这里可苏,因为实在是找不到乙女粮吃所以开始自割腿肉。文笔烂的一匹,求不嫌弃。
 内含原创女主,不喜欢请不要喷。
 设定大概是漫画后期玛奇朵因为一些原因和莫克他们分开了,然后被女主捡到了。

从小,你的目标就是平安度过一辈子,不搞大事,然后寿终正寝。然而,这个目标在你16岁那年被打破了,原因是在某个雨天晚上你从商店回来时,看到自家门前倒着一个金发的兽耳少年。

要知道,在夏岛,兽人的身份极其低下,如果放他在外面说不定会被某些心怀不轨的人抓去做奴隶什么的,想到这里,你决定暂时收留他,反正你父母常年不在家,家里只有你一个人。

将少年带回家后,你先将他安置在沙发上,并用毛巾把他脸上的雨水擦干净。当你看到他的正脸的时候,你不禁被他所惊艳:虽说不能算是极其帅气,但也是你长这么大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了。这再次让你坚定了之前的想法:
 果然不能放他一个人在外面啊!这么好看,又是兽人,绝对很危险啊喂!

你将他身上湿透的衣服换下,再给他穿上自己的衣服,并盖上被子。做完这些,你开始仔细打量他。
 之前换衣服的时候看到身上并没有什么伤痕,看来之前并不是奴隶。兽耳圆圆的,难道是狮子吗?年龄看起来和我差不多,会晕倒在我家门口,难道原本也住在天鹅镇吗?长得这么好看,不知道名字叫什么呢?
 想到这里,你决定先睡下,明天等他醒了之后再问吧。

……
 少年醒来时发现自己并没有倒在路边,而是被安置在室内的沙发上,身上还盖着被子。看来是被人救了,他想。他看了看周围,正思索着,突然听见了一个声音:

“你已经醒了吗?”

他转过头,发现一个个自己年龄相仿的女孩正端着一碗蔬菜粥站在自己旁边。

“是的,是姐姐你救了我吗?”

少年微笑着回道。

“嗯。你昨天晕倒在我家门口,我把你带了进来。你现在身子比较虚弱,先把这碗粥喝了吧。”少年将粥接过。喝完后,你问道:“为什么你会晕倒在我家门口呢?”

“原本我与老师在历练,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分开一段时间,没想到最后体力不支倒在了你家门口,幸好姐姐你帮了我,不然我就危险了。这里是夏岛的哪里?”他回答道。

“这么说你不是本地人?这里是夏岛数一数二的大城市:天鹅镇。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愣了一下。名字?是回答当初那个,被爸爸妈妈亲切的称为“小肯”的那个名字?亦或是回答那个,被老师的未婚妻称为“玛奇朵”的,意为“烙印”的名字?

既然已经回不去从前了,那就舍弃那个名字吧。

“叫我,‘玛奇朵’吧。”
 TBC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