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苏_kaso

这里可苏!画渣,咸鱼
主混的圈子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平时跳坑也很快
虽然能画能写但是哪个都不精通,而且更新很慢,非常慢

【凹凸世界乙女向】恐怖美术馆1(秋/金/祖)

/这里是可苏,那个渣渣画手,这次尝试写文了
/这次的灵感来自【ib恐怖美术馆】,是个游戏,b站有,感兴趣可以自己去搜
/我只写我喜欢的人物以及我认为合适的人物,而且大部分都是冷门人物
/ooc和祖玛属于我,其他属于你们
/第二篇链接在评论里
下面是一些设定

玫瑰:在这个美术馆里,玫瑰代表了生命,如果花瓣掉光了,你们懂的

美术品:里世界的美术品很危险,会想要夺走玫瑰

Mary:虽然她只在安迷修篇登场,但是她是原版的主角三人组之一。她是里世界里唯一一个可以说话的美术品,有着自己的思想,希望可以交朋友。(在伊莱恩篇里,伊莱恩顶替了Mary的位置)

花瓶:花瓶可以让玫瑰重新绽放,说白了就是补血点

每一篇的时间线都不同,所以不是连在一起的,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就好比伊莱恩篇中,伊莱恩是Mary位,但是安迷修篇中,Mary还是以前的Mary,不是伊莱恩

那么开始吧☆

秋 Ver.
“准备好了吗?我们差不多该走了。”
“秋,等一下。我找一下你上次送我的发带。”

今天是难得的周末,为了让你从长期的工作状态中脱离出来,你的女朋友,秋,决定带你去市里新开的“格鲁特纳”美术馆参观。美名其曰是为了增加你的艺术细胞,实际上是因为你们好久没有两个人一起出行了。

对了解你的秋而言,美术馆绝对是个让你感兴趣的不二选择。为此,秋还特意去了解了格鲁特纳这个人以及他的画作,可谓是用心良苦。

“那条发带可要记得戴好啊,我来帮你绑上。”说着,秋用那条发带在你头上绑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并摸了摸你的头。“秋!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嘟着嘴说道。虽然两个人年龄差并不大,但是因为身高差以及秋的早成熟,在她面前你就和小孩子一样。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小大人~”
“秋你真是的!”

金 Ver.
在你进入这个神秘的美术馆后,就不断地遇到危险。无头的无个性雕像,只能将上半身伸出画框,不断追着你的玫瑰的画框子,表情诡异的人头石像,奇怪扭曲的画作……而现在趴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带着鸭舌帽的金发少年。

你本想绕过他前进,毕竟在这个美术馆里,说不准他又是什么非人类。但是仔细一听你发现他好像在说什么:

“玫瑰……痛……救……”

玫瑰?难道他是人类吗?为了进一步确定,你靠近他,却发现他手中握了什么,拿出来后发现那是一把钥匙。这把钥匙就是左边房间的钥匙吧。你想到。既然他有那个房间的钥匙,相必他的玫瑰也就在这周围,就帮他找找吧。

……
你从左边房间的画框子手中夺回了他只剩下一片花瓣的黄色玫瑰,你将它放入了蓝色花瓶中,看着绽放的玫瑰,你觉得那像那少年的金发一样耀眼。

你将玫瑰放在了少年的手中,他的手动了一下,随后便用手将自己撑了起来。他揉揉脑袋,看了下自己手上完好无损的玫瑰和你的玫瑰,笑着说道:

“是你救了我吧!我是金,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吧!我可是很强的,可以保护你!”

蒙特祖玛 Ver.
为了躲避到处乱爬的画框子,你和祖玛暂时躲在了一个小房间里,但即便如此,你依旧可以听见外面那些令人害怕的边框与地面摩擦的声音。

像是看出了你的焦虑,祖玛握住了你的手,说道:“别怕。”虽然你看不见她的表情,但你知道她现在也一定精神紧绷着。作为你们两人之中唯一有战斗力的人,在进入这个里世界后,她挥舞着她的剑,斩杀了无数美术品,而你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你决定让祖玛稍微休息一下,自己去房间调查。在调查途中,你发现了一个可以推动的柜子,看着旁边的窗户,你想到了外面那些会破窗的画框子,于是你把柜子推到了窗户前。

过了一会儿,你听见周围好像有敲门声和破墙的声音传来。祖玛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她手握着剑将你护在后面。果不其然,门突然被破开,一群无个性雕像和画框子冲了进来。祖玛将那些美术品斩杀后,发现墙也破了个口子,另一群画框子向你冲过去。

本以为挡住了窗口就没事的你,没想到画框子会把墙给破坏,看着越来越近的画框子和在另一边奋斗的祖玛,你绝望的闭上了眼睛。但是预想中的疼痛感并没有到来,你睁开眼,看到的是用剑挡在你面前的祖玛。在解决完这一切后,她蹲下来检查你的伤口,对你说道:

“那些东西由我来解决,你只要好好的待在我身后就好了。”

先发这三个人的,还有后面的【德/伊/安】下次发。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也请多支持一下我的漫画【人偶师与你】!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