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苏_kaso

这里可苏!画渣,咸鱼
主混的圈子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平时跳坑也很快
虽然能画能写但是哪个都不精通,而且更新很慢,非常慢

【幸福小镇乙女向】玛奇朵,你好!(中)

不是很想写前言了,时间线大概是你捡到玛奇朵几个月之后吧。第二篇写的时候卡壳了,所以烂的要死,求不喷。

不知不觉已经与玛奇朵生活了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你们开始试着渐渐了解对方。

你知道了他名字的来历,他历练时所发生的一些趣事,而且你发现他似乎很喜欢在早上喝蔬菜汤?你曾问过他原因,他只是笑笑:“以前的一些习惯罢了。”以前吗?因为不了解他的过去,所以你没有再问什么。

有时你会和玛奇朵一起出去,不过他通常会戴着帽子,以此掩盖住他兽人的身份。偶尔遇上熟人,看到玛奇朵后会笑着调侃你有了男朋友,你满脸通红地解释他只是暂住在家的亲戚,对此他也只是笑着附和你。但实际上,你并不讨厌这样。

或许是一个人孤独久了,所以对于突然闯入你的世界的玛奇朵你非常依赖他。你开始习惯他每天早上为你煮的蔬菜粥,习惯每次出门前他的一句“一路顺风”,习惯每晚他对你说的那句“晚安”。因为父母长年外出而几乎没有被关心过的你,第一次体会到了“被人关爱着”的感觉。

几天前你外出购物时收到了来自店家赠送的两张戏剧院的票,听店长说是一部关于爱情的剧,店长还特意补充道:“两个人一起去更好哦~”。你知道店长这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想着不要浪费别人的好意,你还是拉上玛奇朵一起去了。

这部剧确定如店长所说是一部爱情剧,但是也与离别有关。看到最后男女主离别时,男主对女主说:“现在我们不得不分开,但是只要不忘记彼此,总有一天会再相见的。”不禁让你意识到:现在玛奇朵也只是暂住在家中,总有一天他也会离开,而你说不定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想到这,你心里有股说不出的难过,同时你也没注意到,玛奇朵提到这句话时,眼神暗了暗。

回去时,你们两个人一路上都没说什么。直到回到了家,玛奇朵突然对你说:“晚上到院子里来,我有话对你说。”

当你到院子里时,玛奇朵已经在那里等着你了。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他先你一步开口,“的确,我现在只是暂住在这里,只要知道老师他们,我就要离开了。”你一听,心里咯噔一下,果然吗……“但是,”他又接着说,“在那之前,我绝不会离开的。”

“我曾以为除了老师那样的人,其他人类都只是把兽人当作奴隶看待,我爸爸也是因此而死,当我因体力不支倒在你家门口时,我以为我死定了。但令我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将我带回了家,甚至还担心我,从那时我觉得,你真是单纯的可爱。虽然和老师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很好,但和你在一起时,我才更感觉到家的温暖。如果可以,我想一直都和你在一起。但我迟早得离开,所以我想在走之前将这些话告诉你。”

听完他说的,你愣住了,沉默了一会儿,你问到:“不可以……不走吗?”他走过来摸了摸你的头,说:“放心好了,就算我走了,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那,你一定要回来找我。”

“一定。”

那晚之后你们又回到了以前的日常,但你再也有担心过那个问题,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仅仅只是一句话的承诺,但你愿意相信他。

……

之后的某天早上,你起来的时候没有看到玛奇朵的身影,毫无征兆的,他走了。桌上有一张他留下的纸条,上面只有一句话:等我回来。你曾想过他走后你会有什么反应,但都没有现在这么平静。

你只是在心里默念:

“我等你。”

TBC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