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苏_kaso

这里可苏!画渣,咸鱼
主混的圈子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平时跳坑也很快
虽然能画能写但是哪个都不精通,而且更新很慢,非常慢

【凹凸世界乙女向】恐怖美术馆2(德/伊/安)

/大家好这里可苏
/这是上次那个设定的第二篇
/具体设定看上一篇,链接在评论里
/ooc和祖玛属于我,其他属于你们
那么开始吧☆

雷德 Ver.
虽然身边有雷德一直在帮忙活跃气氛,但是你依旧还是受到了这个美术馆的影响,精神越来越不佳。终于在一次逃跑的时候,你撑不住,倒下了。你最后看到了,是雷德的背影。

……
当你再一次醒来后,是在一个墙上满是奇怪涂鸦的走廊。你到处张望,却没有发现雷德的身影。 哒、 哒、 哒……耳尖的你一下就听见了身后传来的声音,你本以为是雷德,但是你马上发现这是高跟鞋的声音,而在美术馆中穿高跟鞋的只有那些无个性雕像……意识到这一点的你立马向前跑去,但前面只有一片漆黑,也不知道通往何处。而身后追来的不止是无个性雕像,还有画框子与人头石像,你感觉无论怎么跑它们好像都离你越来越近,而前面的道路始终看不到出口……

“小……点……小不点……小不点!”

你突然从梦中惊醒,发现眼前没有走廊也没有雕像,只有一脸焦急在不停呼唤你的雷德。

“雷德?我怎么……”“小不点你吓死我了,刚才突然倒下了还眉头紧皱,接着又开始不断流泪,你做噩梦了?”你一摸才发现脸上已满是泪水,你连忙擦干净。 “我……我梦见你不见了,还有很多雕像在追我……唉?”他听了之后猛地抱住你,并且说道:“没事的小不点,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哪也不去。这个给你。”说着,他拿出了一个饭团。

“这个是我拿来当午饭的饭团,给你了。每一次吃饭团我都会放松下来,你也一定会的!”你看着他开心的样子,咬了一口饭团,香甜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开,你感觉心里甜甜的。

伊莱恩 Ver.
因为一次意外,你不得不和伊莱恩分开行动。但是想到伊莱恩那孩子一个人,你怎么都不放心,于是决定赶快解决完这边去和他汇合。

但是当你翻看这边的格鲁特纳作品集的时候,你却发现,伊莱恩,他,竟然也是美术馆里的一幅画!看着画中黑发蓝眼的男孩,你意识到了为什么伊莱恩有那么多不知道的常识,而且他也从没说过自己是被困在美术馆里的“人”,只是说:“我只是想要和别人一起玩。”你大意了,你早该发现这些问题,但是现在……

“姐姐,你在看什么啊?”伊莱恩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猛地回头,看见的是浮在空中的伊莱恩。他将目光放在你手中的书上,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道:“哎呀,姐姐果然发现了呢,真不愧是姐姐。正如你所见,我是一幅画哦。”看着不断向你靠近的伊莱恩,你本想逃走,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动不了。

“怎么了?难道姐姐想逃走吗?之前说陪我玩都是骗我的吗?”伊莱恩的手抚上了你的脸,“我一个人在这里好寂寞,姐姐不要走好吗?”你听着他这番话,有些于心不忍,但马上意识到他可能是在骗你留下,于是你说:“不行的,伊莱恩,我一定要回到我的世界才行……”你本就没抱太大希望可以让伊莱恩放了你,但伊莱恩听了你的话后脸迅速阴了下来。“这样啊……那么……”你本想再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的意识在慢慢消散。

“那么只能强行把你留下了。不过从进入这个世界起,你就已经逃不了了,姐姐~”这是你失去意识前最后听到的话,之后,你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安迷修 Ver.
为了换回你的玫瑰,安迷修将自己的玫瑰给了Mary,虽然一路上他一直在尽力掩饰,但是你知道,安迷修的生命力已经所剩无几了。“这里的女性都喜欢玩花瓣占卜的游戏。”这是你之前在这里的书上看到的,所以安迷修的玫瑰到了Mary的手上结果可想而知。

尽管你一直在放慢脚步,希望安迷修可以跟上你,但是你知道,这没什么用。终于……“小姐,”安迷修叫住了你,“你先走吧,在下需要休息一会儿了。不过不用担心,在下一定会跟上你的。”你明白,安迷修现在完全是勉强支撑,如果你走了,那么他一定会……所以你不愿意走,不愿意离开他。但安迷修一直固执地让你离开,你说不过他,只好在走之前拿走了他身上的一件东西:一个形状似剑的打火机。

……
在你烧死Mary后,你在房间里发现了已经支离破碎的,安迷修的玫瑰。你拿着玫瑰,跑回了安迷修休息的地方,看到的,只有沉睡的安迷修。你将玫瑰的花瓣和花茎塞进他的手中,仿佛这样他就会醒来一样,但是你知道这已经不可能了。你再也忍不住,抱着安迷修大哭起来。

……
离开里世界后,你忘记了在那里发生的一切,包括安迷修。在你参观时,你发现了一幅画,准确的说,这幅画让你感到似曾相识。

“被遗忘的……肖像……吗?”画上的棕发男子紧闭着双眼,不知为何,你觉得那双眼睛应该像经过打磨的祖母绿一样美丽。当你反应过来时,你已经满脸都是泪水。你正打算拿出纸巾擦眼泪,却摸到了另一个东西。“打火机?为什么我会有打火机?”
总觉得……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画中的男子留下了一滴泪。

悲伤的公主再也想不起他的骑士。
沉睡的骑士再也无法为他的公主拭去眼泪。

好的那么这个系列到这里就完结了!感觉自己写的蛮多的,不过写文的时间很少,我可能大多还是会画画。总之希望大家都支持一下!

评论(6)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