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苏_kaso

这里可苏!画渣,咸鱼
主混的圈子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平时跳坑也很快
虽然能画能写但是哪个都不精通,而且更新很慢,非常慢

【某个迷宫】这个班真的没问题吗?(1-5)重置版

是我,我回来更新了

这篇文的第一篇就这样重置了,以前那个你们就当是番外吧

设定什么的可以翻翻合集里面有,本文有cp向,主为PD,AJ和VD,其他的可能也会有一点

走日常沙雕向,可以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

ooc肯定有,ebon不介意就好


1

“真是抱歉啊,Pes,还要你帮我拎行李。”

Des一边按电梯开关一边说到,旁边是手上拿着两个行李包的Pes。毕竟新学期就要开学了,学生也得回学校了。他们两个家住的近,正好结个伴。

“这点重量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你不一样,我觉得以你的力气拎不了多久的。”

Pes默默回应到。虽然他说的是事实并且没有任何嘲讽的意思,但是Des还是感觉他的膝盖中了一箭。

没办法,种族差距摆在这,不承认也不行啊。Des这么想着,和Pes一起走进了电梯。


2

两个人站在宿舍门前,Des伸出手敲了敲门。

回学校之前Pes便问了有没有人先他们一步回了学校,得到的是Disgust,Anxiety,Apathy,Despond还有罗勒他们几个的回复。因为罗勒和他们一个宿舍,所以他们两个便告诉了罗勒回学校的时间。

“来了。是Des和Pes吗?”

“是我们,罗勒。”

咔的一声门被打开,罗勒先是帮他们把行李拿了进来,等人进来后就拿钥匙锁了门。

“你们先把房间收拾一下吧,对了,房间太久没打扫落了灰,清理时记得小心。”


3

Des打开自己的房门,的确所有东西上面都有一层较厚的灰。

“这要是擦起来要擦到什么时候啊……而且毛巾洗起来也很麻烦……”虽然这么说了,但是Des还是拿出毛巾,打了盘水开始擦起来。

不过这样的确很费时间,本来房间就比较大,再加上灰也不少,毛巾基本上擦几下就要洗一次。等Pes收拾完过来看的时候,Des才清理到一半。

“Pes?你稍微等我一下,我这边还差一些就清理完了。”Des看Pes来了,一边擦一边对他说到。

“那个,Des,要不我来帮你吧,这样更快一些。”

“唉?”Des愣了一下,“可是我也不想总是让你来帮我呀……”

“没事的,这只是为了让事情更有效率,而且偶尔一次也没什么。”

到底哪里是偶尔一次了……在一旁的罗勒默默地在心里吐槽到。


4

Pes说的帮忙其实就是用翅膀把灰全都扇出去,这样擦起来就方便多了。

Des把窗户给Pes打开,再留Pes一人在房间里,然后把门关上。Pes的话应该没问题的,Des这样想。

没过多久Pes就出来了,对Des说了一句“好了。”

Des看着自己基本上干净了的房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Pes,我之前放桌上的毛巾呢?”


5

Pes看了一眼因为他翅膀扇出来的风而挂到树上的毛巾,又看了一眼愣住了的Des。

“没事的Des,我可以给你拿回来的。”Pes拍了拍Des的肩膀。

“你打算怎么拿,那个位置我们无论从下面还是上面都够不到。顺便一提,学校可是有日常禁飞令的。”罗勒在一旁提醒他。

“我可以用风再把它吹下来。”Pes一本正经地说道。“这次应该没问题的。”

事实证明这次的确没出什么岔子,当然,如果忽略最后毛巾飞到了Des脸上,而这个毛巾之前擦了灰还没洗干净的话。

看来一会儿要洗的不仅有毛巾,还有Des的脸。

TBC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