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苏_kaso

这里可苏!画渣,咸鱼
主混的圈子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平时跳坑也很快
虽然能画能写但是哪个都不精通,而且更新很慢,非常慢

【幸福小镇乙女向】玛奇朵,你好!(下)

好的我终于写完了,不容易不容易

下一篇就是叶子的了,现代论坛体

这一篇里面有一些情节用到了贴吧广播剧里的剧情,强烈推荐一下超赞的

好的那么没问题就开始吧☆

自玛奇朵离开后已经过了好几年,现在的玛奇朵已经是旋风岛微笑月亮佣兵团的七番队队长了。几天前,团长亚米告诉他,他们夺取沙鲁的计划就要开始了,让他带着其他人先去天鹅镇待命。

“天鹅镇吗……”玛奇朵喃喃道,“是时候了。”

……在天鹅镇待命期间,微笑月亮需要补充一次物资,而玛奇朵很荣幸地被选中了(其实是赢了猜拳),于是他带上吉古拉,穿上斗篷,下了飞空艇,去找天鹅镇的都市。

在他们补充完物资后,吉古拉在一个卖切糕的小摊前停下,拉住玛奇朵的衣角,对他说:

“玛奇朵,我想吃切糕,VERA”

“不行哦吉古拉,我一会儿还有重要的事,要赶时间哦。”

“好吧,VERA。玛奇朵真小气,VERA。”

没办法啊,毕竟如果这次错过了,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玛奇朵暗暗想到。事实上,就算这次补充资源没有选上他,他也一样会找借口来天鹅镇。玛奇朵身为微笑月亮七番队队长,实力是毋容置疑的,但是微笑月亮毕竟是全岛最强佣兵团,而且不属于任何一方,所以有许多势力想除掉他们,再加上微笑月亮任务很多,错过这次,可能连来天鹅镇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玛奇朵才会抓紧这次机会来看你。只可惜,这次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顺利。

因为已经过去了好几年,玛奇朵只能凭借一点模糊的记忆去找你家的位置,但在半路上,他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些惨叫声,保险起见,他拉着吉古拉跳上了周围楼房的天台。从上面,他看到夏岛军政院的人在不断屠杀天鹅镇的居民。无论是男人女人,亦或是老人小孩,没有一个能逃过,刚才还热热闹闹的街道,转眼间就成了一片血海。

玛奇朵和吉古拉看到这景象,虽然多半猜到了和这次计划有关,但是没想到静兔那家伙这么狠,为了一次谈判,可以杀了一城的人,不禁都有些愣住了。随即,吉古拉就拉住玛奇朵,和他说:“玛奇朵,我们先走吧,VERA。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了,VERA。”谁知玛奇朵突然将物资扔给他,对他说:“你先回去吧!我还要,去救一个人!”说完,就迅速离开了。玛奇朵印象中你家离城中心较远,屠杀可能暂时没那么快波及到,但即便如此,他依旧用他所能达到的最快速度赶去。

“我已经,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

你靠在墙角惊魂未定的喘着气,回想着刚才所发生的一切。没有人会想的到会发生那样的事,当那个居民满身是血地从城中心逃回来,大喊着:“军政院的人在屠杀所有人,大家快逃啊!”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受了惊吓,在说胡话,毕竟没有人回去怀疑一直保护他们的夏岛军政院。但是当下一秒,那个人被刀斩杀,而其他人看清楚杀他的人的时候,几乎就没有人会这么想了。人们瞬间乱作一团,你正是那个时候趁乱逃出来的。

为了躲避那些人,你只能藏在暗处,看着熟悉的朋友,邻居,一个个的被杀死,你流下了泪。你不明白为什么一直保护你们的夏岛军政院会做出这种事,但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努力活下去!你想活下去后弄清真相,不仅如此,还有一点是因为,你和那个人约定好了的,要等他回来,所以你不能死在这!

尽管你一直努力隐藏自己,但你还是不小心被发现了,在逃跑过程中,你的脚被砍伤了。脚上伤口的疼痛,再加上渐渐体力不支的身体,你终于跑不动了,倒在了地上。看着即将砍下的刀,你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兽王技·狮子千骅!”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那个令你魂牵梦绕的声音。你猛地睁开眼睛,那个军政院的人已经倒在了地上,而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位背对着你的黑袍人。

他的兜帽因为过程的大动作而掉下,露出了那令人无比熟悉的金色卷发与圆圆的兽耳。你不禁开口,叫出了他的名字:

“玛……奇朵?”

随即,他的兽耳抖了一下,“是我。”他回答道。然后他将头转过来,正对着你,那是一张比你印象中的他成熟了不少的脸,但你绝不会认错。

他向你伸出了手,对着已经泣不成声的你说道:

“按照约定,我回来了。”

END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